拉面

这个博主没什么好看的

出坑

突然之间 ,决定从akb出坑

其实是太忙,忙到一个多月都么有看akbingo、akb show之类的啦,包括茄子的毕业演唱会都没看。

我的首推是阿醤,本来阿醤毕业的时候就想过出坑,那时还留有那么多可爱的妹子,大王、河西、虎牙一个个kirakira地闪闪发光,所以出坑失败啦

后来萌上了樱花妹子

但是现在综艺上也越来越难看见樱花了……马路的剧情又不适合我这种年龄看……

后来在马路pv截图上看见她,才知道她为了剧又接回了长发。

不过,我想我还是离开吧

偶尔,大概还有会她的消息转到我的微博主页上。

我会看看。

但是,应该再也没有原来那种满腔热血的爱了。

以前出坑很多次都没有成功,没想到我下定决心出坑的时机是如此平淡。

没有谁毕业;

没有谁出丑闻;

只是突然觉得要出坑了。

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

评论